韩乔生微博揭秘国旗门现场 央视急切画面播广告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11: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伦敦奥运会男子200米自由泳比赛本是众多比赛中普通一场比赛,但它却因伦敦奥组委的诡异行为再次成为焦点!由于中国的孙杨(微博)加油和韩国的朴泰桓并列获得亚军,颁奖仪式升国旗时主办方竟将中韩两国国旗一下一上升起!而央视主持人韩乔生(微博)表示导播发现问题后,央视通过及时插播广告避免了这一幕乌龙出现在转播中。

  男子200米自由泳比赛注定成为伦敦奥运会的焦点,比赛中当人们认为冠军将在中国的孙杨、韩国的朴泰桓以及美国的罗切特(微博)加油之间产生时,冠军却旁落到法国小将阿格内尔手上。

  随后进行的颁奖典礼伦敦奥组委再次展现自己的“脑残”行为,由于孙杨和朴泰桓并列获得亚军,颁奖升旗时组委会竟然将韩国和中国的国旗一上一下摆放升起。

  央视著名主持人韩乔生随后也在微博对此事进行解密,他表示:“当时我们央视正现场直播,导播及时发现了这一问题,通过耳机及时告诉了我,我用简短语言和观众交待“后边还有精彩比赛,请各位放松一下,稍后回来”,我们抢在奏国歌之前切走,插播了广告,所以电视观众没看到这一幕。”

  其实体育竞技比赛中出现并列成绩并不罕见,而根据此前的惯例来看,并列成绩升国旗时应该将两国国旗同侧且同高度并排升起,伦敦奥组委在有前例的情况下还能做出如此惊人之举的确让人费解。(Jekkie)

  相关新闻:

  孙杨颁奖仪式意外一幕 中韩国旗竟一下一上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旗门 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