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痴迷说唱? 威廉王子亲口透露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18:4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谁能想到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竟是说唱歌迷?

  奥运开幕式上,英国当前一位炙手可热的说唱歌手表演时,威廉王子侧过身子和总理大卫-卡梅隆说:“首相,不清楚你是否知道这个,我奶奶是迪兹-瑞斯卡的超级粉丝。”

  当然有可能女王的音乐喜好更可能是古典乐而不是说唱。但是开幕式上确实展现了这位86岁英国女王出人意料顽皮的一面。和丹尼尔-克雷格合作的一个短片中,她扮演自己。先是一个替身从高空纵身跳下,女王再现身,迎接詹姆斯-邦德前往白金汉宫。创意令人拍案叫绝。

  (wang)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伊丽莎白二世 奥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