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选手奥运梦想照样实现 挪威农夫渴望三连冠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06:24  北国网-半岛晨报微博

  奥运会属于每一个人。一些业余选手通过努力,实现了参加奥运会的梦想,他们大多需要工作来维持生计——垃圾桶搬运工,门卫,建筑工人,保镖,调酒师,门卫,演员,设计师……有的选手一度打七份工。但他们并非都与冠军无缘,有一个挪威的农夫,夺得过两枚奥运金牌,今年,他是来实现三连冠的。

    农夫

    1976年出生的挪威人图福特靠种粮食为生,还做救火队员。他参加悉尼奥运会时拿到单人双桨划艇银牌,在雅典奥运会和北京奥运会上夺得金牌。

    建筑工人+保镖+调酒师

    28岁的美国人布鲁克斯将参加铁饼比赛。他通常在上了12小时班后,在健身房训练2小时。他一度打七份工。

    门卫

    代表挪威参加马拉松比赛的布塔是名门卫。北欧冬季漫长,他不得不在为污水管道而建的地下隧道中训练。

    会计

    26岁的美国人格温·约根森将参加铁人三项比赛,她是一名注册会计师,曾在国际知名会计师事务所工作。

    垃圾桶搬运工

    36岁威尔士女子娜塔莎的工作是在利兹搬运垃圾桶。她的父亲参加过慕尼黑和墨西哥城奥运会举重比赛。

    动画设计师

    贝茨是一名25岁的美国摔跤选手,输入他的名字,就可以搜索到他的设计网站,简介是:“Hi,我的名字叫查斯·贝茨,我是一名动态特效设计师。 ”

    演员

    21岁泽特琳是一名女演员,按照自己的计划,代表美国队参加完伦敦奥运会的艺术体操比赛后,她将退役,全力追求自己的演艺事业。特约记者克里斯电自伦敦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