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奥运火炬手喜当爹 不想给娃起名“奥林匹克”

当地时间6月18日,英国北约克郡市,2012年伦敦奥运会火炬传递第31日,一名火炬手在传递中忙里偷闲向女友下跪求婚,上演浪漫一幕。    当地时间6月18日,英国北约克郡市,2012年伦敦奥运会火炬传递第31日,一名火炬手在传递中忙里偷闲向女友下跪求婚,上演浪漫一幕。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中新网8月1日电据英国广播公司1日报道,不久前,一位在奥运圣火接力中向怀孕女友求婚的火炬手,迎来了自己的小宝贝。

  这位叫大卫•斯泰特的25岁小伙子6月18号在高举奥运火炬的接力中,突然向已有身孕的女友克里斯蒂•兰格汉姆求婚,一时传为佳话。

  7月22号,他们俩的孩子出世了。

  克里斯蒂•兰格汉姆说,“他的求婚非常突然,我当时差点儿就把孩子生下来了!”

  这对夫妇说,很高兴他们的故事能成为伦敦奥运的一部分,不过他们不想用“奥林匹克”来命名他们的孩子。

  小伙子斯泰特说,“有人向我们建议给孩子起名叫‘奥林匹克’。不过我当火炬手之前,我们就决定孩子的名字叫Ellie,还是不变了吧。“

  斯泰特还说,自从他在奥运火炬接力中求婚之后,在大街上常会被人们认出来。

  他说:“自从我接力求婚的镜头在奥运开幕式上大屏幕闪现之后,我们收到很多人的祝愿。我们很自豪能成为伦敦奥运的一部分。”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