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市长耍酷滑索道空降 悬空五分钟反成笑柄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01:11  新浪体育微博

  奥运会正在伦敦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而该市市长鲍里斯。约翰逊也没有闲着,作为一名“特殊嘉宾”他突然从320米的高空滑索道空降至维多利亚公园。头戴安全帽的约翰逊,在空中降落的过程时还不忘挥舞手中的两面英国国旗来给奥运健儿助威。

  市长敢于从300米多米的平台上滑落需要充足的勇气,而他也确实显得非常神勇。可是在落地的环节却出现了意外……或许是惯性不足的原因,鲍里斯并没有滑落到索道的终点位置,而被硬生生地挂在了空中,距离地面足足还有20多米!此时驻足观看的民众开始不断用手机和相机狂拍“被挂起来的市长”,场面即欢喜又滑稽。5分钟后,鲍里斯。约翰逊才从新回到了地面。

  在空中被束之高阁的时候,鲍里斯。约翰逊曾呼喊下面的人:“给我一根绳子,再给我一把梯子……”

  下面还有人起哄,问鲍里斯。约翰逊被挂起来的感觉如何?吊在空中的约翰逊回答道:“非常,非常好,谢谢你!”。随后他还反讽地抱怨地了场地和活动的组织者,“这真是太组织有序了,目前为止我还没问题。”

  据目击者说,在得到解救之前约翰逊还一直在控制挥舞着国旗,引领大家为刚刚摘取了英国奥运首枚金牌的赛艇选手喝彩。

  最终工作人员,通过一根绳索沿着索道将鲍里斯。约翰逊拖到了终点位置。“幸亏下来了,我可不愿意被这样吊一下午。”约翰逊后来说到。独立电视台的记者马上跟进采访,问鲍里斯。约翰逊为什么会在空中卡住?一向主张绿色环保的伦敦市长尴尬地答道:“实话实说,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或许他们弄了制动装置什么的。即便如此,这依然很令人享受,我向你们推荐它。”(穆童)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伦敦 奥运 市长 绳索 被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