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上的艺术”靡伦敦奥运会 大威获评最时尚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02:4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所谓的“指甲艺术”,用最通俗的话来解释就涂指甲油。其受众范围自然是女性,由于我们可以在女孩的指甲上看到越来越精美、越来越细致的时尚图案,指甲艺术现在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受到年轻女性的追捧。而在伦敦奥运会上,我们也总能看到这些“指尖上的艺术”。

  当地时间周日,当英国游泳选手阿德灵顿获得女子400米自由泳项目的金牌时,摄影记者给出的最多特写图片不是游泳运动员的脸庞,而是她特意涂成英国国旗图案的指甲。而在2012伦敦奥运会上,这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

  前田径名将格里菲斯-乔伊娜,也曾因为她指甲而出名。但那是因为它的夸张长度,而并非图案。现在的奥运女选手,则希望通过自己的指甲来抒发某种情绪,比如说爱国情怀……从未有任何一届奥运会的游泳比赛是如此时尚美丽的,我们在游泳赛场看到的美甲甚至比伦敦晚上的夜总会还多。立陶宛选手鲁塔,意大利的斯特凡妮和美国选手富兰克林、施密特都在自己的指甲上亮出了自己的国旗或国旗元素色彩。以往在泳池里,一旦进行比赛,护目镜、泳衣和帽子几乎就成为了我们在电视镜头里能够看到的全部。而现在借助高速摄像机,我们又能通过她们的个性指甲来区分运动员了。

  “指甲艺术”并非只来到了游泳池,射箭运动本身也是一个完美的秀场。走在时尚前列的英国箭手

  奥利弗和澳大利亚选手巴纳德就成功在转播过程中抢戏成功。

  而在本届奥运会上最具特点的“指甲艺术”则出现在网球名将维纳斯-威廉姆斯的手上。在她的指甲上我们能看到美国国旗上的红蓝两色、白色五角星……而为了展现自己夺冠的决心,指甲的下部则完全被涂成了金色。

  “指甲艺术”不仅可以让这些年轻的女性运动员充分展现出她们的拳拳爱国之心,甚至还能够通过她们的“指上空间”向其他人传递更为乐观、积极和愉悦的信息。“英国天才女歌手”之称的莉莉·艾伦就在本周通过自己的Twitter展示了自己的新“指甲艺术”。艾伦的一个指甲涂上了英国国旗,而另一个则涂成了奥运五环。她关注奥运会、为英国运动员打气助威的态度,不言自明。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伦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