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骑车男子与奥运班车相撞不幸身亡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04:3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伦敦医疗服务站对外确认,当地时间周三,一辆奥运班车发生交通意外,造成一名骑自行车的路人不幸身亡。

  一名法新社记者称,事故就发生在奥林匹克公园附近一高速公路的入口处,他亲眼目睹一名男性被压在双层巴士的下面,腿向外伸出。该男子骑的自行车已经被撞得变形,倒在附近。当时,有大约30名在奥林匹克公园执行安保任务的士兵迅速来到事发地点。事故发生后,奥林匹克公园附近的交通一度堵塞,排起了长龙。

  伦敦医疗服务站的发言人对外确认,事故造成一名男性死亡。

  奥运班车负责在位于伦敦东边斯特拉福德的奥林匹克公园以及伦敦市中心的接送,数千名记者都乘坐该班车往返于比赛场馆间。目前奥组委方面还没有对此事故作出回应。

  (Chen)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伦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