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20000张奥运场馆门票被废 英国严打黑市交易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05:0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据美联社消息,英国官方称他们已经有效的阻止了黑市交易奥运门票,并且买家持有的20000多张黑市购买的奥运门票将被作废,无法持票进入奥运场馆。

  据英国公平贸易办公室官方表示,总部设在挪威奥斯陆的Euroteam并未被授权出售任何伦敦奥运门票,但这个机构却销售了若干张来路不明的并非假票的伦敦奥运门票,但是根据国际奥委会规定,真正正版的门票应由国家和地区奥委会选择由本机构或者授权代理商销售奥运门票。显然由非授权代理商销售门票是属于违规的。

  英国消费者保护机构表示,他们在得到警方帮助后,关闭了Euroteam违规交易奥运门票的网站。并称Euroteam在伦敦法庭上保证向那些倒霉的门票买主“全额退款”。(干叶)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伦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