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呐!奥运村5天耗尽15万避孕套 夜战更激烈?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05:4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清晨,本届伦敦奥运会刚刚完成了第5比赛日的所有项目的争夺,各国配得奥运健儿在白天的赛场为了荣誉拼搏不息的时候,在夜深人静之时,另一场更富激情的“运动会”也在悄然无息之间进行着。

视频-曝奥运村避孕套用光 5天15万速度惊人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来自日本媒体的报道透露,就在伦敦奥运会不过才进行到了第5个比赛日的时候,奥运村内免费发放的那15万只避孕套却已经几近用光,目前正处于“供货紧张”的状态。为此,杜蕾斯公司不得不紧急追加供应。

  然而令人不解的是,为什么避孕套的消耗量会如此之大?据日本媒体统计得出的数据,如果单纯的以人数来计算分配,那么这15万只避孕套每人将分到15只避孕套之多,虽然说性之所至不可抵挡,但是这样的消耗数量仍是令人咋舌。对此,有记者调侃称:不能小看这些世界顶尖选手们的体力啊。

  (陈驰)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