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奥运村特设小吃街 烧烤摊肉馅饼大受欢迎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09:09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吴敏 实习生孙文俣报道 为了能够给来自世界各国近千名的运动员和随队工作人员提供更多的饮食选择,伦敦奥委会特地在奥运村里设置了一条小吃街,以满足他们不同的需求。

  这条小吃街十分简单,几条长凳被十多个路边摊所包围。尽管设置简单,但运动员们都十分享受在这里的时光!

  既然是小吃街,肉食必然是不可或缺的。而人气最旺的,是一家名叫“街边烧烤”的烧烤摊。这里提供包括烤鸡肉卷、莳萝烤鳕鱼、辣酱烤虾、烤猪排还有烤香肠在内的各种肉类,而且还免费提供面包。另一个名叫“火辣海岸卷饼”的小摊很受欢迎,店里提供一种类似康瓦尔郡菜肉烘饼的肉馅饼。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伦敦 市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