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市长很忙 囧图遭恶搞!碟4战阿汤哥(视频)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18:4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最近很忙,不只是说他本人很忙,他的“肖像”更忙。

  视频-伦敦市长玩空降 PS恶搞再中枪媒体来源:新浪体育昨天,约翰逊市长再次闹出笑话,他在维多利亚公园出席活动宣传奥运会,别出心裁学英女王在开幕式上的桥段——玩空降,把自己系在缆绳上,空降活动现场。结果让人哭笑不得,由于缆绳出状况,约翰逊被卡在半空中上下不得,只好高喊“快来救我”。

  这个全新的市长搞笑段子马上在英国的网络上风靡开来,约翰逊被困的图片被各种PS,当地报纸刊登了其中的几个PS优秀作品,大篇幅的笑话他。从被挂大本钟,到《碟中谍4》PK汤姆-克鲁斯,用流行的微博体来形容:伦敦市长很忙。

  (何文娟 发自英国伦敦)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伦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