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摆乌龙!英希望之星参赛证件印着别人照片(图)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19:45  新浪体育微博
杰米里在推特上展示自己的奥运证件杰米里在推特上展示自己的奥运证件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英国《独立报》消息,伦敦奥运会多次出现组织问题,也遭到了世界各国媒体的指责和嘲笑。即使是英国本土运动员,也难免尴尬事件发生。英国青年短跑运动员亚当-杰米里就遭遇了证件乌龙事件。

  18岁的亚当-杰米里英国跑的最快的人,他是100米短跑的世界青年冠军。几个月前,他刚刚在西班牙跑出了10秒05的成绩。最近他在本人的推特上贴上了一张照片:他奥运会的证件上面,竟然印的不是自己的照片!

  他这样写道:“我去场馆参加比赛的奥运会资格证,但这个人是谁啊?”

  随后曾经的奥运会400米铜牌获得者凯瑟琳-梅里随后回复到:“我的天!这人一点都不像你!”

  虽然照片混淆了,但是杰里米进入场馆还是没有障碍的,他将在周末踏上男子100米比赛的征程。

  (刺猬)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花絮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