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收视率超NBC预期 亏2亿美元?或收支平衡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20:3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据《纽约时报》报道,本周二晚上,伦敦奥运会的平均收看人数达到3870万,比同时期的北京奥运会和雅典奥运会分别多出近500万人和900万人。

  自从伦敦奥运会开始以来(包括开幕式),NBC电视台的平均收看人数达到3560万,这个数字超过了自1976年蒙特利尔奥运会至今任何一届在美国以外举办的夏季奥运会。

  很显然,这个结果超出了NBC的预期,该电视台的首席执行官史蒂夫-布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原本他们预计伦敦奥运会前5天的收视率相比北京奥运会将下滑20%。没想到,最终的结果反而出高出了9%。至于和8年前的雅典奥运会相比,其收视率更是超出了26%。

  史蒂夫-布克还透露,他们之前预测NBC在本届伦敦奥运会上会亏损多达2亿美元。不过按照目前的趋势,他认为最终很可能达到收支平衡。

  (罗森)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