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女主持人不堪辱骂关闭推特:我脸皮不厚(图)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21:37  新浪体育微博
横穿南极洲的海伦-斯凯尔顿也受不了推特上的辱骂横穿南极洲的海伦-斯凯尔顿也受不了推特上的辱骂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由于不断收到来自陌生人士的言语攻击,BBC电台负责报道伦敦奥运会的美女主持人海伦-斯凯尔顿正式关闭了自己的Twitter(推特)账号。

  “毕竟,我的脸皮不是很厚。所以我决定关闭我的Twitter。还是尽情地享受奥运比赛吧!”斯凯尔顿在本周三写下了最后一条Twitter。

  事后,斯凯尔顿的同事们纷纷发消息,以表对她的支持。

  来自Newsround的里奇-博乐托说道:“听到海伦-斯凯尔顿决定关闭Twitter账号的消息,我感到很难过。那些家伙太可恶了。希望海伦能够挺起胸膛。”

  第5频道的记者朱里安-德鲁克则写道:“由于受到言语上的攻击,海伦-斯凯尔顿正式关闭了她的Twitter账号。对于Twitter而言,这不是一届伟大的奥运会。”

  然而在一些Twitter用户看来,身为儿童电视节目主持人的海伦-斯凯尔顿并不应该出现在奥运会的报道现场。

  “她主持《Blue Peter》(一档儿童节目)很棒,但绝对不适合奥运会。”一位Twitter用户说道。

  另一位用户则写道:“这不是海伦-斯凯尔顿的错,而是BBC电台的领导希望报道奥运会的主持人都是金发碧眼的漂亮年轻女孩。”

  事实上,海伦-斯凯尔顿并非外界印象中的“花瓶”。自从加入《Blue Peter》节目以来,她一直在为慈善事业尽心尽力。此外,她还是一个喜欢挑战极限的运动爱好者。2010年,她驾着一条皮船在亚马逊河滑了2010公里。今年,她更是独自跋涉500公里,横穿南极洲。

  (罗森)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