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伦敦奥运会帅哥正太 中国有偶像冠军孙杨

  “长得帅”冠军:马塞尔·阮

    体操男子全能银牌得主、德国运动员马塞尔·阮,前几天在预赛中刚刚亮相,就被人肉雷达捕获,火到了每一个女人的电脑。如此这般精致的小脸,魅惑狂狷的笑容,结实的肌肉让全能金牌得主、日本名将内村航平加油失色。

    难得的是,马塞尔·阮并非体操场上的花瓶一枚——北京时间前天凌晨,他为德国夺得了已经阔别76年的奥运男子体操全能奖牌。

    【混血美男】名字里有越南元素

    说到这位德国帅哥,就不能不说说他的名字。一些媒体将他的名字Marcel Nguyen翻译成麦瑞·纳亚,并不那么准确;更好的翻译是马塞尔·阮,因为他这个看上去颇奇怪的姓氏“Nguyen”,是来自于其越南裔的父亲。

    马塞尔的全名是Marcel Van Minh Long Nguyen,马塞尔·文·明龙·阮。他1987年出生于德国慕尼黑,母亲是德国人,父亲是越南人。夺得伦敦奥运会体操男子全能银牌后,马塞尔也成为其阮氏宗亲的骄傲。

    【体操王子】倒数第一拼到全能银牌

    帅哥的努力没有白费,在被全世界记住他完美的容颜时,他也用一块宝贵的银牌,让领奖台记住了他真正的身份——一名优秀的体操运动员。要知道,这是德国76年之后再次获得的一枚奥运男子体操全能奖牌。

   【文身帅哥】上场前要在胸口化妆扑粉

    场上的马塞尔又帅又霸气,场下的马塞尔则是个萌娃,除了打高尔夫(微博)球外,他最大的兴趣就是跟两只宠物猫玩耍。马塞尔的文身来自《钢铁侠》,“听到这句话时 觉得很有意思,我也一直想要一个文身,就决定用这句了。”于是,今年5月,“Pain is temporary,pride is forever(痛苦短暂,荣誉永恒)”就出现在了马塞尔的胸口上。不过,由于文身过于巨大,国际奥委会(微博)要求马塞尔必须想办法把它盖起来,以免造成不好影 响。“我用近肤色的化妆品化了一下,顺便扑了点粉在文身上面,这样就没人会对它反感啦。”哎,帅哥连处理个文身都这么萌!华西都市报记者彭晗英国伦敦报道

   “鲜肉”岂止池中物

    随着奥运会“美男三大项”——游泳、跳水、体操的陆续进行,“奥运美男肉体诱惑”便成了降热消暑排解压力的良方!时装专栏作者、娱乐圈知名毒舌“拉面妹子”更是火辣点评奥运赛场上男选手的“肉体”。

    卖萌大亨

    卖萌大亨罗切特(微博)(Ryan Lochte)来了!他一边无耻地卖萌,一边就随便拿了块金牌。肉体美好得一塌糊涂不说,关键是那万恶的笑容啊!像仙丹一样清热降火、排忧解难。他一笑,花也开了,云也散了,心都要化了……

    冷峻杀手

    不仅质量上乘而且品种齐全,有鲜嫩的、精细的、壮实的,还有像汉密尔顿·萨博(Hamilton Sabot)这样清冽的肉体。法国体操队这位“帅得过分”的队员,不仅长得像一只冷峻的老鹰,比赛时在空中划出的各种曲线也像翱翔的老鹰一样优雅。当然, 老鹰偶尔微笑一下卖个萌,那杀伤力就是致命的。

    偶像冠军

    我们的冠军来了!90后孙杨(微博)加油,这不仅是匀称鲜嫩的肉体、充满生机的肉体、威力十足的肉体,还是偶像般、英雄般闪着金光的肉体!不过此肉体再美好,YY也要适度哦!

    桀骜正太

    世界上还有比小戴利加油(Tom Daley)的失误更让人痛心疾首的事情么!不过他闭月羞花的小脸蛋还在,坚定执著的小眼神还在,桀骜不驯的小胸肌还在,鳞次栉比的小腹肌还在,延绵不绝的小长腿还在!亲们,把你的爱化为力量,让那如太阳般耀眼的肉体垂直且无水花地跃入池中好么? 本报综合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