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洛杉矶采取特殊“行动” 劝公务员少看奥运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08:46  钱江晚报

  美国《洛杉矶时报》:伦敦奥运会没有带给商人们所希望的黄金。  奥运会期间,旅游业在伦敦一路下滑,与商人们所希望的相反。奥林匹克的游客们都跑到了比赛场地附近,而英国人则宁愿呆在家里以躲避可能的交通拥堵。

  美联社:美国洛杉矶已经采取“行动”,劝公务员们少看奥运会。洛杉矶市政府首席技术专家莱文8月1日给洛杉矶的几千名政府工作人员发送邮件:“因为大家都用网络收看奥运比赛,网络流量之大已经十分惊人,我恳请大家停止这样做,以免影响市政府的日常工作和正常运转。”8月1日,因为美国女子体操队和美国女子足球队的比赛,美国人的奥运热情爆棚。

  美国《华盛顿时报》:当你室友赢得金牌时,你会给他什么最好的贺礼?我不知道。不过在内森·阿德里安赢得男子100米自由泳金牌后,他的室友、100米仰泳冠军马特·格雷佛斯帮他铺了床。

  英国广播公司:英国皇家邮政将为英国夺金选手设计和推出的特别版纪念邮票。首先获得这项殊荣的是两位女子双人单桨无舵赛艇组合选手。之后便会轮到获得男子自行车公路计时赛金牌的威金斯。

  美国《每日邮报》:美国总统奥巴马在推特上赞扬菲尔普斯在伦敦奥运会上的精彩表现。在菲尔普斯赢得了他的第19枚奖牌后,奥巴马在推特上说:“恭喜菲尔普斯破了奥林匹克奖牌纪录。你让整个国家为你骄傲。”菲尔普斯回应说:“谢谢总统!代表美国出战是我的荣幸!” 本报通讯员 林荫

  本报记者 尹维纳 编译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