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来了伦敦城却空了 居民:让我们每月办一次吧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09:1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虽然伦敦奥运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但是伦敦这座城市实际上已经变成一座废弃的城市。

  当地居民声称,大量的巴士,火车以及道路实际上几乎已经弃之不用。每年这个时间都熙熙攘攘的餐厅以及商店今年却是异常的安静,店里的员工基本上无所事事,成天站在那儿期待着自己能做点事。伦敦主要旅游景点的生意已经下降了近40%。

  一名叫耶莱娜的餐厅服务员人说:“伦敦市中心空空荡荡的。当我问起我的顾客,他们是否去看奥林匹克运动会时,我得到的回答往往是,‘是的,我会在意大利观看。’或者说‘是的,我会在巴黎观看。’”

  德比郡人伊恩-弗格森,两周去一趟伦敦做生意,表示他原本打算在奥运期间坐地铁往返于机场与市中心,但是他听说街道畅通无阻,所以他在周四当天开车前往时,发现道路十分畅通。他说:“交通一点也不拥挤,停车很方便。所有人貌似都在度假,比如去了阿姆斯特丹或者巴黎。”一位叫蒂姆的媒体公关经理在twitter说:“现在的伦敦城很空荡,这很好,我们能每个月举办这种花费上百万而且吓人的奥运会不?”

  早在奥运会开幕前,伦敦市长鲍里斯呼吁当地居民改变日常作息。为了迎接奥运,市长建议他们可以选择外出旅游。而且无论是巴士还是地铁站,到处贴有市长鲍里斯的话。很明显,忠告很奏效,但却苦了伦敦的商业。

  (北江户川)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