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帚星又来了! 英媒吐槽卡梅伦+普京(视频)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10:34  新浪体育微博
普京:看好这招,你可以拿来对付鲍里斯(《太阳报》恶搞台词)普京:看好这招,你可以拿来对付鲍里斯(《太阳报》恶搞台词)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喔!真疼!(《太阳报》恶搞台词)喔!真疼!(《太阳报》恶搞台词)

  新浪体育讯 在伦敦奥运开赛以来,英国首相卡梅伦就一直是民众的吐槽对象。英国代表团在开赛头四天没有获得一块金牌,于是人们把满腔的遗憾和不满都指向了卡梅伦,认为卡梅伦是英国的“扫帚星”,只要是他在现场观看的比赛,英国选手全部以失败告终。奥运开赛第一天,男子公路自行车赛本是英国的重点夺金项目,卡梅伦兴致勃勃地赶到现场想要见证,结果英国选手的最好成绩仅为92名;之后举行的男子双人10米跳台比赛,卡梅伦又亲眼目睹了戴利组合的失败。讽刺的是,当卡梅伦出访北爱尔兰后,没了“扫帚星”的英国队马上就夺得了金牌,于是英国媒体纷纷“跪求”卡梅伦不要再到现场观看比赛,以免给英国队带去“霉运”。

  视频-普京卡梅伦观看柔道比赛媒体来源:新浪体育不过卡梅伦还是不听劝,8月2日,英国首相陪同俄罗斯总统普京一同观看了奥运会柔道比赛。作为柔道黑带高手,普京对于这一项目非常热衷,而且也在俄罗斯大力推广这一运动。在他的助威下,俄选手哈伊布拉耶夫在男子100公斤级决赛中发挥神勇,一举夺冠。而英国首相卡梅伦依旧延续了自己的“扫帚星”命运,在女子78公斤级比赛中,英国本土选手吉本斯以极其微弱的劣势负于美国选手哈里森,英国再一次遗憾地与金牌失之交臂。

  其实普京这次造访英国压力不小,叙利亚和莫斯科的人权问题已经让普京极为头痛,卡梅伦承诺普京可以不召开新闻发布会,以免遭受媒体的炮轰。不过首相此举也遭到了英国在野党的强烈不满,前任工党外交大臣丹尼斯-麦克希恩表示:“这是耻辱,英国外交政策又一次走在了人权和民主的对立面。”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此前也公开“挑衅”普京:“我希望普京参加柔道比赛,他不号称是个高手吗?赤膊上阵,我认为这是观众想要看到的,我们也要在奥运会中看到政客。”

  比赛中,深谙柔道精髓的普京一直在和卡梅伦进行交流,两人交头接耳的画面也被英国媒体逮了个正着。英媒《太阳报》于是给其中几张图片配上了恶搞文字,大意是普京正亲自传授卡梅伦如何抱摔鲍里斯-约翰逊的绝技,令人不禁莞尔。

  (木扎)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卡梅伦 普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