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奥运广告收入步入寒冷期 CBS期待奥运后获利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14:3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伦敦奥运会开幕以来,美国全球广播公司从中利用广告收益不少,不过现在看来,美国全球广播公司的好日子到头了。

  周四,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首席执行官莱斯-穆恩福斯成为第三大型媒体公司的执行官,而且他承认伦敦奥运会的广告市场利润正极力被他们自己吸纳。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时代华纳公司以及美国探索通信公司的执行官表示本周那些所谓“分散”的市场中最后的广告是很理性的购买。他们声称广告商将会在奥运广告宣传上花费更多的金钱,因为奥运会就目前而言比预期更为流行。一如既往,竞争公司期待利润能在奥运结束后如愿流入自己的公司。

  穆恩福斯表示市场将在九月份回归正常,尤其当电视季来临时,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将会从更高的商业广告中获益。穆恩福斯说:“我们已经摩拳擦掌准备9月中旬了。”

  (北江户川)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广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