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亮了!开幕式神秘女子露面致歉:印度 sorry!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15:47  新浪体育微博
开幕式上印度代表团出现一名神秘女子开幕式上印度代表团出现一名神秘女子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新浪体育讯 在伦敦开幕式代表团入场仪式中,一名身着红色上衣、蓝色裤子的不明身份女子与印度代表团旗手库马尔行走在一起,事后她的照片被登上印度各大媒体头版。为此印度代表团特向奥组委提出抗议抗议要求道歉。

  近日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证实了该女子的身份,名叫马图拉-纳根德,是一名来自印度的学生,目前在伦敦攻读硕士学位。7月27号晚上,她是参与开幕式演出的7500名志愿者中的一员。

  同时,马图拉-纳根德主动接受印度新德里电视台的采访,承认自己就是开幕式上的那个红色上衣女子,而且是不请自来。面对自己的疯狂举动,她诚恳向印度代表团道歉,她说:“跟印度代表团一同进场,这是一种错误的选择。我认为我已经伤害了我们印度人民的感情。我对此抱歉。当时现场有点混乱,成千个人在里面行走,我一时间很兴奋,所以情急中失去了理智做了这次错误的决定。”

  马图拉-纳根德还表示别人对她的批评让她很受伤。她说:“我由衷为自己身为一名印度人而感到自豪,我接受这些批评,我希望大家能把这件事慢慢淡忘掉,同时我也只想往前看。”

  (北江户川)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专题 

更多关于 开幕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