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项目开始观众人数激增 伦敦交通面临挑战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17:0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据《每日电讯报》报道,随着奥运会田径项目的开始,伦敦交通系统将面临严峻挑战。

  预计来奥林匹克公园观看比赛的观众人数将会翻倍,有望达到20万,韦斯特菲尔德购物中心将是唯一在10点半到下午5点营业的商场。

  一家名为INRIX的交通分析公司认为,如果算上伦敦其他场地进行的比赛,观众人数将会超过50万。该公司认为公路及公共交通网络将承受巨大压力。

  奥运首周伦敦交通没有受到多少影响。因为奥运比赛许多英国人并没来伦敦,令人担忧的市中心交通瘫痪没有形成,不过在郊区因为人们上下班发生了一些交通拥堵情况。

  因为大量游客前来观看奥运,伦敦地铁运营压力越来越大。但这一情况因一些伦敦居民选择在家办公,一些人改变旅行计划而有所缓解。

  (wang)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