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将爱情观:叶诗文钟情李敏镐 福原爱不嫁外国人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18:27  厦门晚报

  叶诗文(微博)加油

叶诗文叶诗文

  爱情态度:“我比较喜欢看《爱情公寓》这类比较轻松的片子。我觉得李敏镐超帅,我超喜欢他。”叶诗文透露自己暂时还没有男朋友,但她心目中白马王子的形象就是李敏镐这种类型。

  “我平时很爱吃甜点。”或许是出于女孩子的天性,又或许是因为平时训练消耗量太大需要补充体能。总之,叶诗文身上绝不缺乏少女元素。

  焦刘洋加油

焦刘洋焦刘洋

  爱情态度:“我自认没有能力看得住帅哥,我常常和我妈说,我就不能找一个像我爸那样帅的男人,我可没有我妈那样的本事。”伦敦圆梦的焦刘洋还会不会再坚持四年,对于这一问题,焦刘洋卖了小关子:“这个就要看我的身体情况和思想动态了?选”

  平时除了训练,焦刘洋喜欢看电视、听音乐和上网,她最喜欢理查德·克莱德曼的《致爱丽丝》。知女莫若母,母亲刘淑华说自己的女儿很“自恋”,而她的“自恋”方式就是抓住机会照相,空闲的时候自己欣赏自己的照片。

  惠若琪(微博)加油

 惠若琪 惠若琪

  爱情态度:对于男友,我喜欢像我爸这样的,懂得特别多,人特别幽默,脾气还特好,还特聪明,能力挺强的。这么想想而已,没碰到过,也没什么机会,联赛、集训……没什么机会认识人。

  福原爱加油

福原爱福原爱

  爱情态度:日本球手福原爱说由于爸爸不会跟外国人沟通,所以她将来不被允许嫁给一个外国人。虽然目前真命天子还没出现,不过在她的心中,他不必很高,但会很帅。

  王仪涵加油

 王仪涵 王仪涵

  爱情态度:“我不太喜欢眼睛太大,太双眼皮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呵呵。再有就是身高要比我高一点的。性格就不说了,当然是喜欢性格好,脾气好的了。”

  李晓霞加油

李晓霞李晓霞

  爱情态度:长相吧,偏帅,但也不能太帅,要不没安全感了(大笑)。还要能照顾我,能够和我的性格互补。我是东北女孩嘛,私下里挺情绪化的,说什么就得是什么,所以得找个能容忍我这脾气的,能以柔制我的。

  刘翔加油

刘翔刘翔

  关于爱情:刘翔妈妈说“奥运会之后,他有好多事要办,还有人张罗着要给他找女朋友呢。”

  苗立杰(微博)加油

苗立杰苗立杰

  爱情态度:谈恋爱现在还没找到合适的呢。家里人很着急,我吧,咳,我急也没有用啊,这种东西靠缘分,而感情也得靠交流

  王皓(微博)加油

王皓王皓

  爱情态度:为了奥运单打冠军我可以牺牲一切,这是第一位的,包括儿女私情。

  王一梅(微博)加油

王一梅王一梅

  爱情态度:妈妈担心太多了,奥运眼前了,哪有时间考虑这些呀!就算遇到什么好男孩,也没时间相处啊!喜欢什么类型的男孩,王一梅憨厚地笑笑:“还真没好好想过。”

  孙杨(微博)加油

孙杨孙杨

  爱情态度:这么被女性青睐的孙杨是否有女朋友呢?“确实没有,这方面我很坦诚,真没有。”孙杨说,“运动员在这方面一定要慎重,我觉得确实会造成一定分心,最好有了成绩后再去考虑恋爱的事情。”至于自己未来女朋友的标准,“当然一定要自己喜欢,就是那种第一眼就心动的感觉。”孙杨透露,自己寻找心仪女孩的行动要在奥运会后,“在对的时候、正确的时间碰到对的人,当然不仅自己喜欢,我父母也得喜欢。”

  陈一冰加油

 陈一冰 陈一冰

  爱情态度:我希望能够理解我支持我的另一半,让我安心地去训练。温柔大方孝顺父母等,普通点就好了,还要讲理。

  彭帅加油

彭帅彭帅

  爱情态度:“不是都说高富帅要配白富美嘛,可我一点也不白啊!”彭帅谈到自己的爱情观,“我觉得最主要还是要有感觉,要顺其自然的那种。这个需要缘分,我比较害羞,有很多事情一放到公众就变成很大的事情。而且我经常在外打比赛,真没时间谈恋爱。该来的到时候就会来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乒乓球新闻专题 |奥运会跳水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叶诗文 惠若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