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开赛伦敦地铁不堪重负 信号故障致连锁延误

伦敦地铁中央线的故障导致连锁延误。圣潘克拉斯国际列车站外,也排起了长龙。图片来源:BBC。伦敦地铁中央线的故障导致连锁延误。圣潘克拉斯国际列车站外,也排起了长龙。图片来源:BBC。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外电报道,通往奥林匹克公园的一条主要地铁线出现严重堵塞晚点。伦敦中央地铁线因信号故障,市中心区间的一段在早上高峰期暂停运营一个多小时。

  奥运会主会场上的田径比赛当地时间今天(8月3日)正式开始,预计今天将是公共交通最繁忙的一天。外地来观看伦敦奥运的门户火车站,圣潘克拉斯国际列车站外,也排起了长龙。

  伦敦交通管理当局预计,今天将有20万人前往奥林匹克公园,其中8万人将前往奥林匹克公园内的主会场。

  地铁中央线的故障导致连锁延误。伦敦交通当局呼吁前往奥林匹克公园的人们尽可能利用不同的地铁线路。

  伦敦交通局说,通往奥林匹克公园的各条地铁、轻铁和路上交通都会很繁忙,呼吁不去看比赛的人尽量避开这一地区。

  为减少客流量,主会场附近的Westfield 购物中心在周五和周六将只对持有奥运门票者开放。伦敦交通当局说,周五和周六将是伦敦奥运会开赛以来交通最繁忙的时候。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