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井空奥运支持中国反遭侃 网友喊她“卖国贼”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09:28  成都商报

  日本艺人苍井空,近来将重心转往中国内地发展,开通微博后也累积超过千万粉丝。但由于日本国籍关系,使她无意的发言,经常引起众多争议。最近的伦敦奥运,苍井空在微博上为勇夺首金的中国奥运健儿高声疾呼,却引来许多中国网友调侃,笑称她是日本的“卖国贼”。

  苍井空进军中国内地的决心,不容小觑,出席不少活动,人气居高不下。最近一段时间,她录制了自己的中文新歌《LET ME GO》,并为此进行宣传。趁着奥运会的东风,苍井空也开始想方设法地“讨好”中国粉丝,她在微博上一直关注着奥运会上中国军团的动态,在7月28日易思玲为中国代表团获得首枚金牌之后,苍井空很快更新了自己的微博,“讨厌。今天星期六对吗。为什么我一个人在房间呢。没办法!我要看奥运会!听说了!中国奥运首金快乐。”这一条微博被评论了8665次,转发了5187次。8月2日,她又在微博上向中国粉丝提问:“我最喜欢是奥运会什么项目呢?大家猜一猜!”随后给出了答案:“其实都喜欢,都努力的。但最喜欢是昨天比赛的男子体操。因为帅哥很多。”

  不过,苍老师的这一系列表现,似乎并没有起到太好的作用,不少中国网友都表示,苍老师刻意讨好中国市场的痕迹太重,还调侃她是日本的“卖国贼”。

  成都商报记者 何鹏楠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