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选手偷避孕套回国卖 冰球队做水球砸人取乐

  当地时间8月4日,伦敦奥运村内的巨型五环前,众多运动员合影留念。中新网记者 陈静 摄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外电报道,伦敦奥运会5天发完15万避孕套引发热议,其实奥运多少避孕套才够用?奥运村成一夜情胜地媒体来源:CCTV.com和避孕套的故事还有很多。伦敦奥运会开幕之前,一位英国前奥运选手出书爆料,各国运动员居住的奥运选手村,其实是内藏玄机。这本名为《The Secret Olympian》的书很好解释了为什么悉尼奥运会期间避孕套会供不应求。

  这本书的作者曾参加过雅典奥运会,但他没有曝光自己的身份而是选择了匿名。作者透露,2000年悉尼奥运会期间,奥运村每天晚上都有派对,而且随着比赛的进行,越来越多的运动员会加入到派对中来。于是,派对变得越来越疯狂。作者认为,这种派对是没有灵魂的,完全是为了放纵。派对上的运动员将赛场上发生的事情完全抛之脑后,也不会去考虑再拼四年还是就此退役。

  和本届奥运会相似,悉尼奥运会期间奥运村避孕套的消耗量也非常大,以至于到最后供不应求。但作者透露,发生这样的情况并不是因为奥运村里的运动员亲自把他们消耗了,而是因为奥运村的避孕套是免费的,运动员可以自己去拿。该书称,有某国选手曾揣走几百个回国卖,而英国冰球队则把它做成水球在奥运村里砸人取乐。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