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一老人心疼奥运第4名 送自制奖牌每枚造价10镑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5日16:15  新浪体育微博
自制奖牌每枚造假10镑自制奖牌每枚造假10镑

  新浪体育讯 奥运赛场,往往0.01秒,一箭,0.1环,就能让一位运动员无缘领奖台。来自BBC的消息,英国德比郡有位老人觉得在奥运会上拿到第四名的运动员们太惨,他决定以自己的力量让他们稍稍开心一些。

  这位67岁的老人名叫大卫-米切尔加油,是一名书店老板,他说他年轻时奥运会只有84个国家参加,现在有200多个,竞争太激烈,第四名和第三名往往差之分毫,媒体和公众的反应却天差地别,这对运动员实在太不公平。于是自己花钱定做了一批第四名奖牌,要把他们送给各国运动员。

  此前,男子双人10米跳台赛前大热的英国选手汤姆-戴利加油和彼得-沃特菲尔德加油最终只获得第四名,对此媒体的报道充满失望和苛责的语气,米切尔觉得这对运动员们太不公平,于是萌发了自制第四名奖牌的念头。他自己花钱订做了这批第四名奖牌,每枚造价大约10英镑左右,他不知自己能不能为所有第四名运动员都送上奖牌,但他决心做到这件事。谈到自己的做法老人腼腆地说:“希望他们不会认为这是在侮辱他们,我是真心的,也是认真的。”

  (快雪时晴)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