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有人顶风作案 一男子偷盗训练设备被捕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5日23:1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据英国《独立报》的卢斯-拉姆利报道,安保问题是伦敦奥运会的重要议题,而近日就有人顶风作案。据悉,一名男子因涉嫌盗窃运动员的训练设备,而被逮捕。

  据英国肯特郡警方透露,周五在位于该郡汤布里奇区伦敦路的一所学校训练时,短跑运动员安德鲁-麦凯布装有跑鞋的背包不翼而飞。据警方发言人称,现年21岁,来自澳大利亚昆士兰区的麦凯布,当时是背包放在了跑道旁的一张椅子上。

  肯特郡警方调查了这起盗窃案,终于在昨天晚上11点30分,将一名28岁的来自汤布里奇当地的嫌疑人逮捕归案。警方随即对他进行了问询,接着他被保释。他将于当地时间下周五,也就是8月10日接受又一次传讯。

  澳大利亚队发言人迈克-坦克雷德宣称,麦凯布将肯定参加下周五进行的男子4x100米接力赛。

  肯特郡警方是在周五下午4点47分接到报案的,随后警方也针对现场录像锁定了两名嫌疑人。据警方透露,麦凯布的背包里除了跑鞋,还有他的国家队球衣,以及一些私人用品,包括手机。不过,背包中并没有任何奥运会官方证件或护照。

  (魑魅)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