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色精致文身成奥运风景线 文使命感也拼个性(图)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09:59  鲁中晨报
另类视觉另类视觉
林丹十字架纹身林丹十字架纹身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曾经文身被视为不良青年的标志,但随着社会经济发展和人们对一些事物观念的转变,文身逐渐被接受,甚至变为时尚的一种标志。谁说奥运健儿只会夺金牌,他们也热衷时尚。除了指尖上的炫彩美甲风潮弥漫本届奥运会,众多运动员身上漂亮兼具个性的文身也成了伦敦奥运一道独特的风景。

  而且现在中国运动员里文身也越来越多。看看那些运动员身上精致的文身图案,他们有的文上了自己的国旗,有的是简单的五环图案,但是无论如何,在这些运动员身上出现的文身颇负使命感,并且让大家看到了运动员们赛场上完全不同的面貌。我们在欣赏伦敦奥运会运动员赛场英姿的同时,不知你是否注意到了各路选手特色的文身。小小文身,展现了各国运动员不同的文化特色和信仰。

  伦敦奥运会上,运动员的各式各样的文身彰显出他们的个性。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文身 运动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