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万观众造访伦敦奥运会场馆 破32项世界纪录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12:07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8月5日奥运专电伦敦奥组委5日表示,截至目前,已经有超过500万名观众到伦敦奥运会的各场馆观看了比赛。其中,超过100万人到访了奥林匹克公园。

  与此同时,伦敦奥运会官网也成为世界上访问量最大的体育网站,仅4日一天就有2500万次点击,其中四分之一来自英国。

  伦敦奥组委还表示,目前决出的428枚奖牌由来自58个国家(地区)的运动员夺得,共有85项奥运会纪录被打破,其中32项新纪录同时也是世界纪录。

  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说:“奥运会第一周比赛最让人感到愉悦的是,运动员和代表团官员均对赛事组织工作给予了好评。”他表示,伦敦奥组委一直都在努力围绕运动员打造奥运会,“能为世界上最棒的运动员们带来如此震撼而又振奋人心的经历和环境,让我们感到兴奋”。

  伦敦奥组委首席执行官保罗·戴顿表示,许多运动员都告诉他们,“观众制造的比赛激情和氛围令人叫绝,他们才是明星”。(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