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组委主席力挺荷兰打人姐:她代表正义征恶扬善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外电报道,针对在百米飞人大战中往赛场中扔瓶子的行为,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进行了强烈的批评和谴责。科勋爵表示奥组委对这种行为“零容忍”,虽然不支持武力解决问题,但荷兰柔道女将的行为属于惩恶扬善(poetic justice)。

  塞巴斯蒂安·科硕大,“向比赛场扔瓶子是无法接受的行为,不只是在奥运赛场,任何比赛都不能这么做。这么做的人必须被驱逐出场,我们对于这样的行为‘零容忍’。”

  在评价荷兰柔道女选手出手教训“扔瓶男”的行为时,科勋爵表示,“尽管我不支持武力解决问题,但她算是代表正义征恶扬善了。他(扔瓶男)旁边坐的是柔道运动员,这就是因果报应吧。”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