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第一美女受热捧 弗朗哥希望奥运秀创历史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05:58  汉网-武汉晨报微博

  有一句话说得好,运动场,是男人开垦出来的土地,而如今上面生长着漂亮的花朵。运动场上离不开女人,特别是漂亮女人。

  伦敦奥运“第一美女”的称号非乌拉圭标枪运动员弗朗哥莫属。除了运动员的身份,弗朗哥还有一个身份,货真价实的“环球小姐”。而她辛勤付出,只为实现自己奥运梦想的经历,更是值得所有人尊重。

  1982 年,弗朗哥出生在巴拉圭首都阿松桑,祖籍是乌拉圭。弗朗哥进军模特界,还要从2004年雅典奥运会说起。在雅典奥运会后,由于比赛成绩不佳,巴拉圭政府不再为她提供相关费用,弗朗哥为了继续训练,继续参加奥运会,决定进军模特界,没想到却一炮而红,当选2006年环球比基尼小姐大赛环球小姐,成为这个星球上屈指可数的金牌模特。

  体态纤弱、骨架优美、线条流畅的弗朗哥,很难让人和那些粗犷笨重的投掷运动联系起来。尽管弗朗哥在北京奥运 会所有54名参赛选手中排第51位,45米34的成绩比冠军差了近26米。但这些并不影响她成为标枪赛场,甚至田径赛场的头号美女,闪光灯在她身上照耀的次数,要远远超过其他参赛选手。

  伦敦奥运会,将是年满30的弗朗哥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会,在6月份她曾掷出57米77的职业生涯最佳成绩,弗朗哥希望最后一次演出,能创造新的历史。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弗朗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