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量避孕套走向:疯狂派对+带走售卖+砸人取乐(图)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08:52  大河网-河南商报微博
伦敦牛津街,一家当地奥运商品店里售卖着伦敦旅游推广版本的避孕套伦敦牛津街,一家当地奥运商品店里售卖着伦敦旅游推广版本的避孕套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特写特写

  伦敦奥运会5天发完15万个避孕套引发热议,这么大量的避孕套又是如何被消耗的?性行为会影响运动员的运动能力吗?同样,欧洲杯期间意大利队对队员禁欲,德国队(微博)则带了太太团,哪种做法更有科学道理呢?  

  A

  性生活不影响运动能力

  加拿大某研究所对于14名已婚的男性选手的研究显示,这些运动员在进行性行为后第二天的最大握力和禁欲6天后的最大握力相同。

  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的研究人员也得到了相同的结论,他们对19岁到45岁的10人进行了握力、有氧运动、反应速度和平衡感、侧面移动能力等多项调查,显示性生活对于选手的运动能力不会造成任何影响。支持赛前禁欲的人表示,禁欲有利于提高运动成绩,赛前性生活“会导致失败的挫折感”,“使男性丧失重要的荷尔蒙”。不过诸多研究人员认为,这是不科学的、无根据的主张。 

  在冷战高峰,美国曾经污蔑东德的女选手在赛前会得到队里身强力壮的男助教的性服务,使得她们更为放松,调节身体的荷尔蒙分泌,更容易创造好成绩。这一说法后来被证实是胡说八道。

  B

  避孕套大量消耗原因多

  巨量避孕套被消耗这种现象不但出现在伦敦奥运会,2000年悉尼奥运会期间亦是如此。一位英国前奥运选手出书《奥运会的秘密》,解开了这个秘密。书中爆料各国运动员居住的奥运村,其实内藏玄机。

  该书中有运动员匿名透露,悉尼奥运会期间,奥运村每天晚上都有派对,而且随着比赛的进行,越来越多的运动员会加入到派对中来。于是,派对变得越来越疯狂。他认为,这种派对是没有灵魂的,完全是为了放纵。派对上的运动员将赛场上发生的事情完全抛到脑后,也不会去考虑再拼四年还是就此退役。

  但作者透露,发生这样的情况并不是因为奥运村里的运动员亲自把它们消耗了,而是因为奥运村的避孕套是免费的,运动员可以自己去拿。该书称,某选手曾拿走几百个回国售卖,而英国冰球队则把它做成水球在奥运村里砸人取乐。

  (伊万)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村 避孕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