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挑衅澳州:哎呦!我们18枚金牌 你们要努力哦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14:24  新浪体育微博
《太阳报》专门为澳大利亚军团设计的头版《太阳报》专门为澳大利亚军团设计的头版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新浪体育讯 英国媒体在外界人眼里一向富有娱乐精神,此番如火如荼的伦敦奥运会又在家门口进行着,各大媒体自然不会错过这次绝佳良机。而如今英国奥运代表团成绩不错,迄今取得18枚金牌,有望超过上届北京奥运会19枚金牌记录。趁此,《太阳报》不忘记挑衅一下英国的竞争澳大利亚奥运会代表队。

  《太阳报》特别打出一头版封面,上面大大地写着:“渴望金牌!”下面还附着一段小句:“哎呦!英国佬的奥运队已经拿了18枚金牌啦。加油哦,澳大利亚人,袋鼠废物军团。”

  “不争气”的澳大利亚奥运会代表团目前为止确实在伦敦奥运会遭遇了滑铁卢,仅仅拿了两枚金牌,位列在金牌榜单的第19名,落后英国16个名次。不仅如此,澳大利亚的邻居新西兰也已经拿了3枚金牌,这也是新西兰自1976年以来首次排名位列在澳大利亚前面。

  (北江户川)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