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体育迷猝死奥运赛场 心脏病发作每天去现场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22:0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英国《卫报》消息,一位每日都到场观看奥运会比赛的超级体育迷可能由于心脏病发作猝死在自行车比赛的现场。今年49岁的康纳德-里德曼是一位超级体育迷,他的母亲说,在伦敦被宣布将举办今年奥运会时,就已经兴奋不已了。

  里德曼本打算每天都到现场看奥运会的比赛,但在观看自行车比赛时,他由于心脏病突发猝死。为了看奥运会的比赛,这位来自科尔切斯特的超级体育迷请了两个星期的假,预订了奥运会每天比赛的门票。

  在见证了开幕式和英国队许多夺牌瞬间之后,这位49岁的英国人在英国当地时间上周五到访自行车馆观看维多利亚-彭德尔顿以及男子团体追逐赛。

  在当地时间下午6点15分,有人发现他倒在了自行车馆的洗手间里,随后他被紧急送往了医院但可惜未能救回他的性命。

  里德曼的职业是一位特许注册会计师,他和母亲琼住在一起。

  他的母亲琼告诉科尔切斯特当地媒体说:“当伦敦被宣布为奥运会主办城市,他就一直在期待了,他没有一天不在期待奥运会开幕。他每天晚上回到家都非常兴奋,告诉我都发生了什么。他的心脏在之前从来没有出过问题,他已经15年没有看过医生了。他是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时似的,所以我也很高兴他能做自己喜欢的事,但我现在真是一点都不能看到有关奥运的东西了。”

  在他死的前一天,这位热刺球迷还在社交媒体分享了观赛的感受。“非常喜欢威廉王子和凯特突然过来庆祝英国拿到金牌--整个国家都为之感到喜悦。”

  (刺猬)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