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体育迷猝死奥运赛场 逝前曾狂追各项赛事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03:5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一名自开幕以来每天都到现场观看伦敦奥运会赛事的狂热粉丝,因为心脏病突发而猝死在奥运会的自行车赛场。

  这名逝世的观众名为雷德曼,年龄49岁。周五在目睹了英国女子自行车选手彭德尔顿、男子团队争先赛夺魁之后,雷德曼却不幸突发心脏病……为了能够全程参与观看本届伦敦奥运会,雷德曼曾特意在公司请了两周的大假,从开幕式的第一天算起就全程前往赛场来观看各种赛事的竞技。

  在去世之前,雷德曼曾先后现身于赛艇、网球、自行车、手球、击剑、游泳、跳水、举重、水球、沙滩排球、曲棍球、射箭、足球、皮划艇和羽毛球的比赛场馆之中。

  “非常喜欢威廉王子和凯特突然过来庆祝英国拿到金牌--整个国家都为之感到喜悦。”这是雷德曼在去世前通过Twitter对外发布的最后一则信息。

  雷德曼生前与母亲一直居住在东伦敦的埃塞克斯,事后她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也悲恸地说道:“做自己所爱的事情时,他离开了我们,这或许是唯一能让我感到安慰的事情。但我现在已然无法再接受奥运会了,即便电视成天都开着,我不能也不想再看任何东西了。”

  (穆童)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雷德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