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假避孕套流入奥运村 粗制滥造容易破裂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10:14  新浪体育微博
奥委会授权的杜蕾斯奥运选手专用避孕套奥委会授权的杜蕾斯奥运选手专用避孕套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LV避孕套?不!这是被查处的假冒伪劣避孕套LV避孕套?不!这是被查处的假冒伪劣避孕套

  新浪体育讯 日前有媒体报导称,伦敦奥运会仅仅开幕五天,奥运村15万个免费发送的避孕套就已经消耗殆尽,鉴于本届奥运会可能是史上最“风流”的一届奥运会,伦敦奥组委官方合作伙伴杜蕾斯公司决定追加供货。可是,杜蕾斯从调货到配货总得需要一定时间,这中间就给了一些不法商贩可乘之机,一些人瞄准奥运商机开始制造假冒的避孕套。

  视频-假避孕套流入奥运村 粗制滥造容易破裂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大伦敦的威斯敏斯特,有关部门就缉获了一批价值1万英镑的假冒奥运避孕套。据悉,造假团伙制造的假冒避孕套上印有五环标志和伦敦奥运会的标志,他们主要在伦敦西区,性产业链建立足有200年的的索霍地区销售,这批产品在奥运开始初期就已经流入了市场,而且不排除被运动员买走的可能。而另据《卫报》透露,在奥运村已经发现了假避孕套的踪迹,伦敦奥组委正在着手对此进行调查。

  威斯敏斯特贸易标准局的负责人琼斯表示,制造假冒的奥运许可避孕套不仅伤害经济,不道德,更重要的是,它不安全。“买卖假冒的奥运许可物品本身就是一种伤害经济的做法。它们(避孕套)看起来就不怎么好,容易破裂,大家高高兴兴来伦敦参加或观看奥运,如果因为这种事而扫兴而归,那感觉可真不怎么样。”琼斯说。

  (何塞)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