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铁杆奥运迷猝死 请假两周天天疯狂追看比赛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10:02  信息时报
  雷德曼在奥运篮球赛场。   雷德曼在奥运篮球赛场。

  信息时报讯 适逢奥运会在家门口召开,许多英国观众购买多张门票,过足奥运瘾,还有人甚至倒在了奥运赛场内。一名49岁的铁杆奥运迷,从全球网站上搜罗到多张奥运门票,每日均亲临奥运赛场,不愿错过一场自己衷情的赛事。8月3日,他在观看英国优势项目——场地自行车赛时,突发心脏病,倒在赛场洗手间内身亡。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49岁的康莱德·雷德曼是英国科尔切斯特的一名注册会计师,他与自己的母亲住在一起。在奥运会开始前,他搜遍全球网站,只为买到自己衷情的赛事门票,亲临赛场观赛。奥运开始后,他请假两周,全身心投入奥运会。自7月27日开幕式以来,他每天都会观看3场以上赛事,共观看了开幕式、多个英国优势项目等共16种运动的赛事,亲眼见证了英国跳水神童汤姆·戴利、泳坛名将丽贝卡·阿丁灵顿和“飞鱼”菲尔普斯的夺金瞬间。但是,在3日观看英国美女选手维多利亚·彭德尔顿的场地自行车比赛和男子团队追逐赛时,他突感身体不适,随后被发现死于赛场的洗手间内,疑似心脏病突发。

  就在3日当天,雷德曼还在推特写道,这是一个“史诗般的日子”,如果彭德尔顿赢得金牌,“我肯定会流泪的”。

  雷德曼的母亲回忆说,自伦敦获得奥运主办权起,雷德曼就开始期待这一天。“他没有一天不为奥运兴奋。在开幕前两星期他一直在到处买票。”他母亲说,“每天晚上他看完比赛回家,都会无比兴奋地告诉我他在赛场上的见闻。”他母亲还说,雷德曼的心脏从未出过问题,15年一直没看过医生。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