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醉金迷 伦敦著名夜店为冠军开设VIP娱乐专场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04:07  成都商报

  2012年8月10日 成都商报电子版

  美国女游泳队员们一起挂着奖牌泡伦敦夜店

  核心快递

  ChinaWhite是伦敦著名酒吧,为奥运选手开设“金牌专场”

  众多奥运选手聚集于此狂欢,包括罗切特这样的大明星

  结束了奥运会紧张激烈的比赛,各国运动员会选择什么样的方式放松自己?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伦敦著名酒吧ChinaWhite在奥运期间提供了一种所谓的“金牌专场”:顶楼舞厅只对金牌选手和他们的朋友们开放,拒绝媒体进入,同时赠送每位前来的奥运会冠军一瓶价值2012英镑(约合2万元人民币)的高档香槟酒。

  金牌娱乐

  特色消费方式,奥运选手集体前往释放比赛压力

  ChinaWhite酒吧是伦敦著名的夜店,也是体育和娱乐明星最喜欢去的伦敦夜场之一,几乎所有的英超大牌球员都在这里留下过影子。奥运会冠军当然不会只有比赛,而没有娱乐。正如美国游泳名将罗切特在接受ESPN采访时透露的,“70%左右的奥运会选手会私下勾搭,有时候,很自然。”罗切特的话更是在梦十成员詹姆斯身上体现得很充分,这位NBA明星在比赛期间曾追着约会美国女子游泳队选手劳伦·普度,不过他遭遇了很尴尬的拒绝,“游泳队有规定,不能外出宵夜。”正是有这样约会的气氛,ChinaWhite推出了专属于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的娱乐。

  奥运会期间,酒吧在顶楼的VIP大厅里,铺上红地毯,专门供金牌选手娱乐,并展示自己的奖牌和照片。酒吧变成了运动员们最佳的约会、娱乐和庆祝胜利的地点。在为英国队夺得马术银牌后,女王的孙女扎拉·菲利普斯也到酒吧参加了庆祝酒会。据现场目击者透露,扎拉·菲利普斯心情非常好,不但一边喝酒,还光着脚跳舞,一直娱乐到凌晨4点才离开。当然,扎拉·菲利普斯丝毫不用担心这样的事会被女王知道,因为哈里王子也是这家酒吧的常客,哈里王子曾经在2009年多次出现在这家酒吧与女友约会。

  有人喜欢这家酒吧,也有人讨厌。讨厌酒吧的就是以特里为首的英超球星们的家属。这些英超球星一旦在这里聚会,都会坚决不带家属,“因为那里有太多的漂亮女孩站在桌子上跳舞。”特里曾这样评价说。

  金牌奖励

  到访金牌选手,将获赠价值2012英镑的高档香槟

  对奥运选手有免费的饮料,对冠军当然更有特殊待遇。酒吧规定,奥运会进行期间,顶楼VIP大厅的舞池只对奥运会金牌选手和他们的朋友们开放,这样奥运会冠军能避免受到粉丝的打扰。每一名进入的金牌选手都将获得一瓶价值2012英镑(约合2万元人民币)的高档香槟酒。同时只要是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都可以在这个区域享受免费饮料。

  《每日邮报》透露,伦敦当地时间8月3日,罗切特就在酒吧的包间里与一群美女狂欢,他端着价值2000英镑一杯的鸡尾酒与美女们跳舞,这名美国游泳的新偶像显然已经喝醉,到了精神恍惚的地步。罗切特的对手菲尔普斯也参加了这次派对,对于这一天的娱乐,据说是为了庆祝美国游泳队的胜利和罗切特28岁的生日。而之前罗切特已公开说,自己很喜欢玩,结果第二天凌晨他离开的时候,与他一起离开的还有几名女孩。

  让美国媒体感兴趣的,还有美国游泳队的女选手阿德林顿,她也在酒吧一直玩到凌晨3点多,才醉醺醺地离开。也是这一天,在酒吧的还有英国代表团的金牌得主、划艇运动员苏菲·霍斯金,自行车金牌选手达宁·金,金的男朋友玩到高兴的时候,甚至脱裤向其他人欢呼。

  成都商报记者 张龑 实习生 李培洋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