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金牌不如拼女友! 邹凯受尽艳羡 何冲被爱安慰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08:38  郑州晚报
拼金牌不如拼女友!邹凯受尽艳羡何冲被爱安慰
拼金牌不如拼女友!邹凯受尽艳羡何冲被爱安慰
  不拼金牌了   不拼金牌了

  拼女友

  如果不能争取一个最好的成绩

  那就追求一段最美好的爱情吧

  最近,开了奥运“五金”店的邹凯加油,突然在网上被各种网民艳羡,原因不是他成为中国军团史上第一个取得5枚奥运金牌的选手,而是他拥有了一个“赛过林志玲”的漂亮女友。是的,在我们开始不断强调淡化金牌的今天,拼金牌真没意思的,拼女友才是真本事。

  菲尔普斯(微博)、梅根·罗茜

  刚刚宣布退役的27岁美国“游泳超人”菲尔普斯已经有了一位正式女友——25岁的洛杉矶美女模特梅根·罗茜。据披露,菲尔普斯已与梅根秘密交往半年,直到不久前,梅根在她的推特微博上大晒恩爱并发布了她与菲尔普斯的亲密照后,这段恋情才浮出水面!

  邹凯、周捷(微博)

  邹凯的女友周捷,是产自艺术体操界的大美女,作为前艺术体操国家队的队员,1.63米的周捷比邹凯还高了5厘米,皮肤白皙不说,光是那经过艺术体操常年训练出来的身段和气质,就足以让网友们直呼“赛过林志玲”。

  据邹凯自己爆料,两人从2007年就开始谈恋爱了:“她没有负我,我也肯定不会负她,我们就是奔着结婚去的。”

  何冲加油、郭诗琪

  作为北京奥运会的3米板冠军,何冲在8日凌晨卫冕失败,只取得了一枚铜牌。

  卫冕失败,显然让何冲心情不好,但如果他看到以下这段话,也许他的心情不会再那么糟糕。这段话是这样写的:

  “在我心里,你永远是最棒的,这只是人生中的一小部分,路还很长,所有结束后,那将是一个全新的旅程。亲爱的,也许把这些放下来,你才会得到的更多……好吗?你还有我……”这是来自一个名为“hi张子沁”的微博,身份认证为“广东队自由泳运动员郭诗琪”。

  据了解,郭诗琪就是何冲此前口中一直保持神秘的女友。

  孙杨(微博)加油辟谣

  “嫩模女友”

  这两天,一微博爆出孙杨有个90后嫩模女友莫西,恋情是在国家队男篮张博介绍下促成的。

  除了家人否认,孙杨也在微博中表示“谣言止于智者……”毫无疑问,此事件根本不属实。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