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麦隆7名运动员失踪 可能因经济原因滞留欧洲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15:42  东亚经贸新闻

  据路透社报道,7名喀麦隆运动员居然在伦敦奥运会期间失踪了!据了解,这7名运动员中,有5名是拳击手,另外2名分别是游泳选手和足球运动员。他们现在被怀疑可能是由于经济原因的考虑而滞留欧洲。

  喀麦隆代表团已经将此事汇报给喀麦隆政府,并且把这7名运动员的行为称为“叛逃”。不过从目前所得到的消息,这7人都没有寻求英国政府的庇护。值得一提的是,喀麦隆运动员在国际大型体育赛事期间消失的情况已经不是首次发生了。

  另一方面,英国内政部坚持认为运动员可以随时离开奥运村,只要他们愿意。而且在喀麦隆奥运代表团内,一些人还认为这7人很可能是外出旅行或者拜访朋友去了。据《楚天都市报》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