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观众网上卖奥运气氛瓶 首金现场空气值5英镑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17:41  国际在线微博
英国取得首金的女子双人单桨赛现场的“奥运气氛瓶”在网上售卖(网页截图)英国取得首金的女子双人单桨赛现场的“奥运气氛瓶”在网上售卖(网页截图)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9日报道,不少运动员和评论家都称伦敦奥运会的现场气氛是奥运史上最好的,观众挥旗鸣哨的喝彩,运动员喜悦的呐喊都令人印象深刻。英国观众为了纪念这些激动人心的时刻,甚至将装有夺金赛事现场空气的瓶子拿到网上交易平台售卖,他们认为未能到现场观赛的人们也可以通过这种方式感受“奥运气氛”。

  据报道,自从伦敦奥运会开始,网上交易平台eBay上便出现了不少奥运商品,其中工最奇怪也最有创意的当属“奥运气氛瓶”,这些瓶子据称是观众在夺金赛事现场用来收集“奥运气氛”的。有位网友甚至将在开幕式当天的收集的一瓶空气标出99.99英镑(约合人民币994元)的价格。

  据称,一只在8月1日英国队取得伦敦奥运会首金的女子双人单桨比赛现场收集的空气瓶以5英镑(49.7元)的价格被卖出。卖家在售卖商品的页面上写道:“除了收集不列颠史上最重要时刻的真实气氛,还有什么更好的方式来永远记住这一天呢。”(江淼)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