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奖牌奥地利体育部长怒了:代表团像去伦敦旅游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19:0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奥地利运动员在伦敦奥运会上的糟糕表现已经激怒了本国的体育部长,他表示,奥地利运动员根本就不像比赛而是像去旅游的,为此奥地利将考虑撤回对运动员的财政支持。

  诺伯特-多拉波斯日前告诉《信使报》说,奥利地在2012奥运会上一枚奖牌都没有获得,这是半个世纪以来前所未有的,这证明了国家有必要立法来结束如同“灌水”一样,在多个项目上的财政支持。

  多拉波斯称,他已经受够了运动员在伦敦的糟糕表现:“新的法律必须保证奥地利再也不会出产这样的‘奥运游客’。”

  奥地利在今年伦敦奥运会上派出了70名运动员一共参加21个项目的比赛,但竟然没有任何收获,这是他们自1964年东京奥运会以来,首次空手而归,未获得一枚奖牌。

  “我们必须及时改变现在的结构,这样才能保证在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上能收获奖牌,不然我们将退回到卢森堡一样的水平,他们在伦敦也是两手空空。”多拉波斯称。

  不过奥地利在冬季奥运会的上的表现不错,2010温哥华冬奥会上他们拿到了16枚奖牌,其中有4枚金牌。

  (刺猬)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花絮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