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餐馆老板寄9万英镑账单给市长要求赔偿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19:2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早先,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呼吁民众,奥运期间远离伦敦市中心。然后,两周以来,约翰逊市长一直备受餐饮业者们的批评。据《伦敦爱商业》消息,近日,一位怒不可遏的餐馆老板终于采取行动了。

  市中心一家名为High Timber的餐馆老板雷利安-斯特劳斯,以个人名义,寄了一张高达9万英镑的账单给了市长约翰逊先生。斯特劳斯在采访中直接对约翰逊叫板说,因为他警告伦敦人别来市中心,为观光客腾出空间,但没有考虑他的建议可能带来的后果。因此,约翰逊应当支付这9万英镑。

  原本,伦敦的商业者们被许诺大批而来的观光客会刺激消费。但实际上,有不少人都在抱怨情况正好相反。调研组织Experian发现,在开幕式之前的周五和周六,购物人数分别下降了10%和12%。上周,外国观光客的Visa消费额略涨8%,这是一个稍微能抚平伦敦商业者们的数据。

  不过,对这些抱怨,约翰逊市长似乎是视而不见,“伦敦奥运会可是一辈子一次的盛事,尽管有些不同的声音。但是,有证据表明,餐馆和剧院的生意很快就会好起来的。奥运会带来的大幅度的新闻报道,也会在赛事结束后,继续给这些从业者们带来好处的。”市长先生说。

  (XWT185)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花絮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