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幕式里约8分钟主打桑巴 传奇歌后领衔出演

  中新网伦敦8月10日电(蒲媛)伦敦奥运会闭幕式更多细节披晓,作为下届夏季奥运会主办城市的巴西里约热内卢将会在本届奥运会闭幕式上呈献以桑巴文化为主的“里约8分钟”演出。

  本届伦敦奥运闭幕式上,作为2016年奥运会主办城市的巴西里约热内卢将会从伦敦手中接过奥运会会旗,以正式揭开里约热内卢夏季奥运会4年倒计时的序幕。此外,他们还将在伦敦奥运会闭幕式上为观众带来“里约8分钟”的演出。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此次“里约8分钟”将以巴西的桑巴文化作为主打。届时,出生于里约热内卢的传奇歌后玛丽莎 蒙特,巴西超模亚历山大 安布罗休,以及巴西传奇清洁工、舞蹈演员雷纳托 索雷索和82名鼓手将会出演并为观众带来纯正的巴西桑巴文化。

  负责此次闭幕式“里约8分钟”演出部分的艺术总监表示希望能够为观众还原再现起源于巴西的桑巴文化,以向世界展现“这个国度的热情”。

  据了解,目前出演“里约8分钟”的演员已抵达伦敦并进驻了位于伦敦格林威治的奥运会闭幕式排练场地进行彩排。(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伦敦奥运会闭幕式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