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冷笑话:中国三宝都是啥 水浒108将参赛如何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1日08:09  信息时报

  1.十二年前的悉尼奥运会上,觉得场上的叔叔阿姨们都好厉害。八年前的雅典奥运会上,觉得场上的哥哥姐姐们都好厉害。四年前的北京奥运会上,觉得场上的同龄朋友们都好厉害。今年的伦敦奥运会上,觉得场上的弟弟妹妹们都好厉害……

  2.这次奥运会主题是啥,是傲慢与偏见么?

  3.一微博披露:“教练终于承认,曾给叶诗文服用一种叫做一氧化二氢的液体,来为叶诗文补充能量。”

  某教授转发了此条微博,并说道:“此事若真,许多中国人该认真反思了,别有点质疑就老虎屁股摸不得,大呼小叫的,为什么不可以质疑?”

  全体网友乐翻……一氧化二氢就是水。

  4.等叶诗文长大了,就嫁给孙杨吧,年龄相差五岁很合适,相貌也般配,都是杭州人,都是世界游泳冠军,更关键的是,他们的下一代会比鱼游得还快。司仪的台词我都想好了:“现在,请新郎新娘交换金牌。”

  5.中国奥运有三宝,跳水,体操,乒乓好。棒子奥运有三宝,射箭,姓朴,眼睛小。美国奥运有三宝,篮球,田径,家世好。非洲奥运有三宝,人黑,牙白,巨能跑。呆梨奥运有三宝,击剑,美男,赞助好。巴西奥运有三宝,足球,球迷,金牌少。英国奥运有三宝,小贝,女王,观众吵。

  6.其实,如果奥运放在中国宋朝那会儿,中国队揽括所有奖牌毫无压力!鲁智深将包揽举重项目所有奖牌,浪子燕青表示跨栏跳高毫无压力,阮家兄弟的游泳项目就不说了,神行太保戴宗必将创造亚洲人的田径历史,就连反派高俅也能率领足球队夺得冠军!

  7.伦敦奥运诞生了一个新项目,叫做申诉,韩国队和日本队在这个项目中具备绝对实力。

  8.历史课上。 老师:“1141年的时候,一位名将在一天之内获得了12枚金牌。请问这位名将是哪国的?” 学生:“不知道。反正不是中国的。” 老师:“为什么?” 学生:“如果一个中国人能拿到12枚金牌,那么奥委会就肯定会修改该项目。”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