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选手手机监控金牌榜 激励自己助美超越中国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1日08:56  新浪体育微博
“爱国青年”乔丹-巴勒斯“爱国青年”乔丹-巴勒斯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新浪体育讯 美国摔跤选手乔丹-巴勒斯深知,中国代表团是美国在奥运金牌榜上的最大劲敌。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以51枚金牌超越美国,首次傲居金牌榜榜首。本届奥运会,中国在乒乓球、羽毛球、跳水等传统优势项目延续垄断地位,一度牢牢压制美国,占据金牌榜榜首地位。

  作为一个热血的爱国青年,此情此景让24岁的巴勒斯极为心焦,为此他特意用手机下载了一个实时监控奥运奖牌榜的APP(应用软件),以激励自己在奥运夺金,为美国代表团反超中国出力。

  爱国情怀的激励不可估量。在男子自由式摔跤74kg级的决赛中,巴勒斯拼尽全力,在一场惊心动魄的对决中击溃伊朗悍将萨西德-戈达兹,勇夺冠军。随着巴勒斯的夺金和美国选手近几日在田径赛场的强劲表现,美国代表团目前已以41金26银27铜反超中国位列榜首,而首次在单日比赛中无金牌进账的中国代表团则以37金25银19铜屈居第二。

  对此,巴勒斯心满意足地笑称:“即使我们的队服都是中国做的,他们在奖牌榜上也打不过我们!”

  (志诚)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 中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