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娱乐圈人才:孙杨雅士何姿甜心 刘翔文体全才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1日14:49  千山晚报

  跨界之风愈刮愈烈,在泛娱乐化这条路上,先行者包括阳光帅气的田亮(微博)、参加各种娱乐节目的刘璇(微博)。还有老早就接到娱乐圈抛出橄榄枝的刘翔、林丹。眼下,正在进行的伦敦奥运会,又把一批朝气蓬勃的小将送入了众人的视野之中:孙杨(微博)加油率性、叶诗文(微博)加油亲和、何姿加油靓丽……作为运动界耀眼的新星,很可能就是娱乐界的明日之星。

  刘翔:文体全才

  出生日期:1983年7月13日

  所获奖牌:2004年雅典奥运会110米栏金牌

  人气值:★★★★★

  独特优势:刘翔经历夺冠、受伤、退赛、跌倒……娱乐圈可不怕遭遇“形象危机”的明星,怕的就是你没有话题。刘翔外形:迷人微笑。才艺特长:堪比周董歌喉,还拥有搞怪的天性,时常露出鬼脸娱乐广大翔迷。难怪广大网友高呼:“受伤退役不怕,来娱乐圈吧!”

  林丹:个性男人

  出生日期:1983年10月14日

  所获奖牌:2008年北京奥运会羽毛球(微博)男单冠军、2012年伦敦奥运会羽毛球单打冠军

  人气值:★★★★★

  独特优势:林丹的一身肌肉早已秒杀无数女性。早有娱评人分析道:林丹敢于秀自己,关键拿捏得还恰到好处。例如拥着眼含热泪的李宗伟,敬着军礼,煽动着全场的激情。这不正是演员最该具备的高超演技吗?

  孙杨:智性雅士

  出生日期:1991年12月1日

  所获奖牌:伦敦奥运会男子400米自由泳金牌、伦敦奥运会男子200米自由泳银牌、伦敦奥运会男子4×200米自由泳铜牌

  人气值:★★★★★

  独特优势:孙杨是近期炙手可热的奥运新星。年轻的他身材高大颀长,比例匀称,帅气而又阳光,号称少女和师奶杀手。孙杨曾与新晋谋女郎周冬雨拍摄时尚大片,也曾在微博分享与世界小姐张梓琳在某活动相遇的合照,这些都可算作与娱乐圈有所接触。

  叶诗文:帅气萝莉

  出生日期:1996年3月1日

  所获奖牌:伦敦奥运会女子400米混合泳金牌、伦敦奥运会女子200米混合泳金牌

  人气值:★★★★★

  独特优势:叶诗文年仅16岁,女性的气质还未完全显露,这令她看起来更显清秀。叶诗文清秀的外形和甜美的笑容也是赛场上难得的风景线,而与此同时,年龄是她最大的优势。尚未定型的她,未来还有着无限的可能性。

  何姿:动作甜心

  出生日期:1990年12月11日

  所获奖牌:伦敦奥运会双人3米板金牌

  人气值:★★★★

  独特优势:被誉为郭晶晶接班人的何姿,长相靓丽。网友甚至认为她与近期大热的《甄嬛传》中的华妃非常相似。何姿还曾去报钢琴班,也曾与北京奥运会男子3米板冠军何冲一起拍摄写真宣传舞台剧。

  这些“前辈们”为他们“打样儿”

  贝克汉姆:出过书、客串过电影、走过秀,连发型都能引领风潮,一年收入好几千万,自身价值达2.5亿美元。

  菲尔普斯(微博):2008年收获8金后,菲尔普斯就开始涉足电视节目、电影等。最近还传女友是名超模。

  库尔尼科娃:她的美貌使得各种广告代言纷至沓来,时尚杂志也常邀她拍摄封面。2000年,库娃触电客串著名喜剧演员金·凯利主演的《一个头两个大》。 本报综合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