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幕式演绎音乐交响曲 里约八分钟将拥抱巴西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1日15:41  北京青年报

  本报伦敦专电(特派记者 宋翔)伦敦奥运会已经接近尾声,闭幕式将如何上演,成为近几天人们议论的话题。伦敦奥组委已经定下了闭幕式的主题:伦敦音乐交响曲。在闭幕式上,众多大腕歌手将在“伦敦碗”中参与演出,这吊足了外界的胃口。值得一提的是,在闭幕式中,下届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将有一段持续8分钟的表演。

  伦敦奥组委透露,在闭幕上将有20位在英国家喻户晓的音乐家表演30首乐曲,其中就包括埃尔顿·约翰、乔治·迈克尔、保罗·麦卡特尼、辣妹组合等等。“这绝对令人非常期待。”英国媒体这样评价。

  闭幕式中,除了巨星会进行表演外,预计超过1万名运动员将参加。各国运动员将混合一起走入会场,不是按照国家团体入场,这象征着全世界人民团结在一起。

  下届奥运会将在巴西的里约热内卢举办。在伦敦奥运会闭幕式中,自然少不了来自巴西的表演,以号召全世界的体育健儿、观众在四年后再次在里约热内卢相聚。在这段时长达8分钟的巴西表演中,将有225名巴西人进行桑巴舞表演。演出的主题则是“巴西,多文化的拥抱”。演出的主色调为黄色和绿色,所有演出道具都是塑料,突出环保主题。

  伦敦奥运会闭幕式将在北京时间下周一凌晨4点开始,时长不超过三个小时。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伦敦奥运会闭幕式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闭幕式 英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