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奥运在音乐中SAY拜拜 多位大咖齐亮相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07:10  荆楚网-楚天金报微博

  北京时间明日凌晨4时,两周的伦敦奥运会将落下大幕。在出色地完成了开幕式的盛大演出后,英国人又会给全球观众带来一个怎样的闭幕式?从目前的各种消息来看,闭幕式将成为一场英国流行音乐的饕餮盛宴——

    据悉,伦敦奥运会闭幕式预计长达两个半小时,并已经被冠以“英国音乐交响曲”这样的标签,共有约4100名演员和3800名志愿者参与演出,500多首能够反映英伦音乐整个发展历史的经典歌曲将被传唱。

    表演嘉宾的名单虽然仍在保密之中,不过据英国媒体披露,雷·戴维斯、保罗·麦卡特尼、辣妹组合、埃尔顿·约翰、乔治·迈克尔、阿黛尔等重量级人物都会出场献唱,另外 The Who, Pink Floyd, Madness, Muse等著名乐队也将亮相。

    闭幕式的导演是凯文·加文,他曾经执导过Take That的演唱会。音乐导演是阿诺德,曾经为影片007和福尔摩斯编曲。

    除了演出,还有超过1万名运动员的入场,女王和伦敦市长发表讲话,升降旗仪式。据悉,贝克汉姆还有一席之地。不过,如果想要亲临现场欣赏这场音乐盛宴,你至少得花1500英镑,而且票源非常紧张。(木扎)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伦敦奥运会闭幕式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