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被抢注成饲料商标 女拳手为宠物狗买门票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08:35  长江商报微博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综合消息 “林丹”饲料、“叶诗文”游泳衣、“林丹”动物饮料、“刘翔”足球鞋……伦敦奥运会如火如荼举办之际,中国奥运代表团的体育明星,特别是那些新晋成为全民偶像的明星,成了部分商家争相注册的对象。

  通过网上了解到,仅“刘翔”两个字作为商标就被注册了43次、“叶诗文”三个字也在2012年7月20日成为成都一企业游泳衣的商标。

  在这场“被商标”的争夺战中,林丹暂获冠军。通过查询,输入林丹两个字,发现一共有54条记录,包含了服装、鞋帽、运动器材等各方面,其中45项记录是由同一个申请人“林丹5305742”申请成功的。

  女拳手为狗买门票

  本报综合消息 英国女拳击手亚当斯获得了女子拳击的一枚金牌,这位拳击场上凶狠的金牌选手在场下却显得很“有爱”,她很喜欢自己养的狗,并希望它们一同感受奥林匹克精神。

  之前,英国网球宠儿穆雷将自己的两只狗(Maggie May和Rusty)好好打扮了一番,他也拿到了自己梦想的奥运男单金牌和混双银牌。现在,这一举动被英国女拳手亚当斯效仿,她为自己的狗(Dexter)买了一张票,让它能在场内观看自己的比赛。

  据报道,亚当斯付了一小笔钱以便她的宠物能在现场观看她的比赛。伦敦奥运会拳击馆的经理表示,其实主人为自己的宠物买票看比赛这样的举动并不是很常见。“这肯定会是第一次有一只狗能看自己主人的比赛,而且这还是在奥运会上,我肯定Dexter会很激动的。”

  雷人篇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